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珠海校区参加2019年广东省博士科研人才供需引荐会

珠海校区参加2019年广东省博士科研人才供需引荐会

为了扩大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在华南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为了延揽各类人才,10月26日、11月9日,珠海校区参加了在中山大学英东体育馆以及东莞松山湖会议中心举办的两场广东省博士科研人才供需引荐会。


1573789223211028264.jpg


两场引荐会,珠海校区展位引入注目,来自广东各个高校及科研院所的应届博士和在站博士后纷纷上前咨询,对北师大珠海校区表现出浓厚兴趣,同时对单位情况、应聘条件、待遇福利和职业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咨询,珠海校区工作人员热情并耐心详细地进行了宣讲和解答。现场互动效果良好,现场共收到81份博士及博士后递交的简历,其中不乏成果突出的优秀应届博士。


1573789253186040490.jpg


参加此次引荐会活动,扩大了珠海校区在华南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有助于下一步珠海校区青年学者论坛的召开和招聘工作的开展。

 

本次引荐会活动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教育厅联合举办,广东省人才服务局承办,是省内为高层次人才供需双方搭建的对接洽谈公益平台,现场共有超过200家广东地区的企事业单位参展,众多应届博士及博士后参加应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