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广东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在珠海园区举办

广东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在珠海园区举办

11月14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承办的广东省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珠三角区域专场)在珠海园区田径场举行。北师大校长助理、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珠海分校副校长郑国民,北师大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珠海分校副校长虞立红走访现场各个企业单位专区,并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亲切交流。


1573790895407029852.jpg


本次供需见面活动是珠海园区积极落实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不断顺应新需求、新挑战,落实就业工作“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要求,创新就业服务工作的重要体现。本次供需见面活动服务对象涵盖珠海分校和珠海校区的学生,是珠海分校转型升级和校区建设以来学校组织的规模最大的一次供需见面活动,活动现场亮点纷呈。


1573790961569070743.jpg


学校影响力提升,招聘单位数、质量双升。包括格力电器、珠海长隆、可口可乐、华润置地等在内的277家用人单位参会,线上线下共提供职位1014个,招聘总岗位数8109个,涉及领域覆盖学校所有专业,吸引了近6000名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

 

拓展新的就业资源,特设教师招聘专区,服务国家基础教育。首次设立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招聘专区,邀请北师大教育集团旗下北京师范大学渤海新区附属学校、卓越实验学校、长沙附属学校、蚌埠附属学校等16所基础教育合作学校参加,小学教师需求321人,初中教师需求313人,高中教师需求109人,合计743人,为乐教适教的优秀毕业生提供了圆梦平台。

 

引入大数据分析,打造精准就业服务大数据。为满足就业新需求,学校升级了就业管理系统3.0版,在供需见面活动入口处设立的电子屏,实时与学校3.0版就业管理系统相连接,现场汇总各项数据的曲线图、柱状图等,方便了解岗位浏览次数、网上简历投递次数等动态数据,精准分析学生的就业意向,达到就业指导精准施策。

 

实施智能化管理,打造就业服务智能化。从企业报名、招聘岗位数据发布、展位选择到报名审核、通知等一系列过程均在学校就业管理系统线上完成,还能让企业和学生持续互动,“扫码求职”,求职者扫码各用人单位的二维码即能查看用人单位详情和招聘岗位信息,以及投递电子简历,实现求职移动端智能化。

 

“一站式”服务,打造就业指导“零公里”工程。活动现场特设简历大赛优秀作品展示区、面试技巧提升区、就业政策宣传区、职业生涯指导区、创业校友经验传授区、企业招聘宣讲区。通过六大专区一站式服务,将就业工作精细化、精准化、精品化。


1573791020928062061.jpg


2019年9月至今,珠海园区已开展“筑梦启航”行业类小型专场招聘4场,专场宣讲会80场,为毕业生提供了便捷的“家门口”就业服务。守初心,负使命,就业管理部门将继续坚持以“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为目标,加强校政企等多方协同联动,加大“线上+线下”双线模式招聘的宣传力度,做好就业管理服务和学生就业派遣工作,做到精准分类、精准施策、精准服务,继续为学生更加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