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围绕 “企业管理模式建设”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围绕 “企业管理模式建设”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11月6日,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围绕“企业管理模式建设”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1573307548864044786.jpg


IBM项目经理赵仁宇从总部定位、管控模式、管控界面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北师大产业管控框架初步方案。


1573307675500077788.jpg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分别对企业管理模式建设发表了自己的体会和看法。王均、相青、李凤堂、张晓辉、刘韫刚、肖文江纷纷表示,IBM的战略规划编制工作做得非常细致,准确梳理了产业存在的症结和问题,提出的初步方案也具有较高的操作性,并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通过此次“企业管理模式建设”集中学习研讨会,参会人员收获颇丰,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管控的内涵、重要性及模式。


22.jpg


张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战略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明确了产业定位,梳理了学校、资产经营公司、所属各(集团)公司权责利边界,提出了授权建议方案,为产业发展奠定了基础,希望IBM能深入与所属各(集团)公司沟通,进一步细化产业管控模式。


张强要求,公司党政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战略规划编制工作,加强学习、提升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上下沟通、齐心支持;要加强宣传培训,以宣传为引领,让每一位产业职工了解产业定位;要通过战略规划编制工作,明确产业的发展方向,统一认识,推动产业的发展水平不断提高,增强产业职工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