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月7日,资产经营公司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监督指导组第九组组长刘增森、组员王晨参加专题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张强主持。


1573308676132018042.jpg


会前,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学习掌握党章关于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和重大方针政策,党员权利和义务,党的制度和各级党组织的行为规范,党员领导干部的基本条件等规定;学习掌握《准则》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等12个方面的要求;学习掌握《条例》关于各类违纪行为处分的具体情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围绕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展对照检查,回答了有没有的问题,深入查找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向。


1573308707308098552.jpg


刘增森代表学校主题教育监督指导组对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开展实效表示充分认可。他指出,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准备充分,坚持问题导向,围绕“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了检查,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举措。他还提出了几点建议,产业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不想腐;产业要加强制度建设,扎紧制度“笼子”,做到不能腐;要强化党员干部宣传教育,以案为戒、警钟长鸣,做到不敢腐。


1573308752810011536.jpg


张强在总结时指出,根据中央和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要求,公司制定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坚持与加强和改善党对企业的全面领导紧密结合,与产业服务学校、服务教学科研的使命紧密结合,与落实产业发展与规范这个根本任务紧密结合,与落实产业战略规划部署等一系列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公司设立三名监督指导员,监督指导各集团开展主题教育;广泛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汇总意见建议形成两张表;开展“集团化管控制度体系建设”“企业管理模式建设”集中学习研讨等活动。主题教育工作严格按照方案扎实推进落实。


1573308766314094484.jpg


张强要求,要巩固和运用好找差距专题会成果,对查摆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清单,一件一件解决到位。公司领导班子要做到三“不能”:不能以业务工作为由耽误主题教育,不能以主题教育为由耽误产业七大任务,不能以业务工作任务代替整改任务;要全力以赴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