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中共顺义区委员会致函北师大感谢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群众游行中的贡献

中共顺义区委员会致函北师大感谢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群众游行中的贡献

10月8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市顺义区委员会向北京师范大学发来感谢信,对北师大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群众游行组织筹备和服务保障过程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1572914972562062317.jpg


根据上级部署,北师大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群众游行活动中负责的“立德树人”方阵隶属于中共顺义区委员会负责的群众游行第三分指挥部。在群众游行活动组织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中,北师大党委配合第三分指挥部,服从安排,协调有力,完成各项部署安排工作任务,受到第三分指挥部和各成员单位的一致好评。



20191106157300218737904745.jpg

北师大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群众游行活动中负责的“立德树人”方阵


中共顺义区委员会表示,北师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庆祝大会群众游行活动组织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作为一项重大、严肃的政治任务,从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做到上有命令、下有回应,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以坚决的态度和高标准完成各项组织筹备、服务保障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