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退休老师朱燕丽获得2019年全国太极拳公开赛总决赛女子甲乙组规定吴式太极拳一等奖

北师大​退休老师朱燕丽获得2019年全国太极拳公开赛总决赛女子甲乙组规定吴式太极拳一等奖

日前,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训练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陕西省体育局、宝鸡市政府主办的全国太极拳健康工程系列活动2019年太极拳公开赛总决赛在宝鸡市体育馆赛落幕。北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老师朱燕丽在5月份获得2019北京武术太极拳锦标赛精英赛女子老年组规定套路吴式太极拳第一名,代表北京市参加此次总决赛,获得本次大赛中女子甲乙组规定吴式太极拳一等奖。


1572915762526087690.jpg


据悉,参加本次总决赛的运动员是经过各省、市、自治区层层选拔出来的选手,凸现了本次比赛的精彩激烈程度,共有来自北京、上海、福建、四川、江西、宁夏、新疆等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代表队约700余名,他们以为武会友,拳场竞技,弘扬太极,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朱燕丽以8.85 高分,获女子甲乙组规定吴式太极拳一等奖。


1572915824407090948.jpg


朱燕丽老师从1996年开始学习太极拳,深受太极拳的魅力鼓舞。至今为止,在全国和北京地区各种太极拳比赛中获得20多项第一(一等奖),并多次带领学校退休太极拳队参加北京市、海淀区太极拳展演活动,展现了北师大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传播太极养生和全民健身理念做出积极贡献。


1572915927224004789.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