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文学院举行2019年奉节县干部文化素养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

北师大文学院举行2019年奉节县干部文化素养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

10月31日上午,2019年奉节县干部文化素养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北师大前主楼举行。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副司长徐海军,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红色旅游指导处副处长韩冰,北京师范大学培训与基础教育管理处处长吴汉锋,中共奉节县委书记杨树海,中共奉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办公室主任、夔州旅游文化新区党工委书记胡云清,奉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忠夔,奉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夔州旅游文化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品雄,奉节县政协副主席、县交通局局长彭书山,重视传媒副总经理谢尚碧,奉节县文旅委主任潘万山,奉节县教委主任陈绪安,赤甲集团董事长邹远江,夔州旅游文化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平周,北师大文学院院长过常宝、党委书记康震等出席开班仪式。北师大文学院发展与合作中心主任向飞主持开班仪式。

 

1572572573926027405.jpg


 过常宝在致辞中指出,2018年奉节县人民政府与北师大文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后双方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深入交流合作,此次研修班正是在“战略合作”基础上展开的。他指出,北师大文学院学科实力雄厚,奉节县历史文化资源非常丰富,在当地领导推动下向学术界提供了非常重要的研究样本。过常宝希望此次“研修班”成为“战略合作”的里程碑,促使今后双方有更为全面深入地交流。


开班仪式后,徐海军、康震分别就“文化和旅游资源开发利用”和“夔州诗”做专题讲解。此次研修班是本次研修项目的第一阶段,奉节县领导干部、诗词爱好者及文化工作者共计30人将在为期三天的学习中,通过听取专家教授讲座和开展文化考察的形式,为今后多期的文化素养提升研修打下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