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物理学系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物理学系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按照学校及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10月31日下午,物理学系举行党政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北京师范大学主题教育督查组专家李国芳老师、物理学系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涂展春主持。


1572528351534057784.jpg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全面查找问题,明确整改方向,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前,系党政领导深入学习了党章和《准则》、《条例》。会上,涂展春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的有关规定,紧扣党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物理学系工作、调研成果以及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的检视分析,提出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


1572528456209061775.jpg


       李国芳结合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督查经验,对物理学系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指导,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1572528646386017928.jpg


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领导班子成员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检视了问题、促进了工作,为下一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涂展春要求各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抓好问题整改,真正把对照检查作为一次政治体检和党性体检的过程,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