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师生服务需求调研会

北师大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师生服务需求调研会

为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北师大图书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下,针对不同服务对象分别召开了学生、教师服务需求调研座谈会,以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10月16日,图书馆召开学生服务需求调研座谈会。北师大研究生会、学生会、权益部代表,院系学生代表、志愿者及勤工助学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学生代表们围绕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学习空间、座位管理、文印系统以及存包柜等资源设备提出需求意见,同时对图书馆的阅读推广活动等提出建议。


为进一步发挥图书馆在教师学术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中的信息支撑和保障作用,10月29日下午,图书馆对北师大院系教师需求进行了专项调研。教育学部、心理学部、文学院、历史学院、数学学院、法学院、环境学院、化学学院、哲学学院、外文学院等院系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谢彤芳、宋健应邀出席会议。座谈会上,教师们针对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建设、信息素养教育、学科服务以及空间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针对师生读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图书馆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调研会后将进行系统梳理,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