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组织中层干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北师大组织中层干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29日上午,北师大党委组织部组织全校八十余位中层干部,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20191030157240010684701206.jpg


展览由“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组成,采用编年体形式,生动立体地呈现了一幅恢弘的历史画卷。从1949年到2019年,沿着时光隧道,跟随历史年轮,结合声光电等多媒体技术,大家全方位回顾和感知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不畏艰险、团结奋进,努力实现新中国伟大跨越的光辉历程,深刻领会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不断努力、实现飞跃的深刻道理。一组组鲜活生动的家庭场景,见证了新中国70年来的民生变迁;一面面令人肃然起敬的英模墙,记录了新中国70年来的奋斗足迹;一组组数据、一帧帧图片,更是全方面展现了新中国70年来所成就的非凡壮举和创新突破。


70年后再出发,而今迈步从头越。在展览现场,大家的感慨和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看了展览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为国家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的同时,也深切意识到新时代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在新时代,我们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北师大“双一流”建设而不懈奋斗。


按照北师大党委的统一部署,各二级党委、机关部处也分批次组织广大师生参观了展览,力求实现全员覆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