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教工羽毛球队获2019年北京市教育系统羽毛球比赛第四名

北师大教工羽毛球队获2019年北京市教育系统羽毛球比赛第四名

10月26日,北京市教育系统羽毛球比赛在中国农业大学奥运羽毛球馆举办。经过激烈拼搏,北师大教工羽毛球队荣获高校组第四名,创造参加高校羽毛球大赛历史最好成绩。


1572356747204015773.png


1572356766655025105.jpg


经过10月12日北京高校工会第三片组羽毛球选拔赛获得晋级资格后,北师大羽队第一次闯入北京教育系统的总决赛,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十四支教职工羽毛球代表队,共计220余人同场竞技。

                                              

羽协会长吕兵、队长刘进以及彭岩、熊俊等老师认真组织队员进行赛前训练,研究战术,熟悉搭档,增强团队战斗力。参赛的老师们克服种种困难,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在小组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分别以3:2、4:1、5:0战胜劲旅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和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以小组第一进入前八。八进四战胜北京协和医学院,四进二惜败冠军清华大学队,最后以微弱劣势不敌东道主中国农业大学队,获得第四名。


今后,羽协将以比赛为契机,继续坚持团队合作、互相信任的良好传统,勤奋训练,提高水平,争取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