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联合国机构北京师范大学宣讲会举办

联合国机构北京师范大学宣讲会举办

10月26日,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北京师范大学承办的“联合国机构北京师范大学宣讲会”在北京师范大学敬文讲堂举办,来自北师大各学院的300名同学和来自中国政法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南开大学等27所学校的130余名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1572317956472074815.jpg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人才引进主管John Lacky、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人力资源王靖穗、投资官朱凌俊、助理投资官王玉婷、联合国和平大学招生办主任Elvia Farfan Pacheco担任本次宣讲的主讲嘉宾。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项目官员李长波、北师大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白勇、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处副处长严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肖铠和教育学部刘静出席宣讲会。肖铠主持宣讲会。


John Lacky先生主要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组织架构、工作职责、员工构成、取得成效四个方面介绍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同时他详细介绍了儿童基金会的招聘渠道、职位、选拔标准及招聘应聘流程,呼吁有志于儿童福利事业的同学们加入儿童基金会一起为世界儿童的福祉服务。


来自国际金融公司的三位主讲嘉宾王靖穗女士、朱凌俊先生和王玉婷女士主要从国际金融公司同世界银行集团关系、主要业务板块、案例项目三个方面介绍了国际金融公司,三位嘉宾还结合各自在国际金融公司工作的心得感悟,与同学们分享了在国际金融公司任职所需具备的能力与素养,给同学们丰富启迪。


Elvia Farfan Pacheco女士主要从办学宗旨、培养目标和招生条件三个方面介绍了和平大学,同时Elvia Farfan Pacheco女士特别提出和平大学专门为联合国机构提供更合格的工作人员,有意就职于联合国机构的同学也可以关注和平大学。


1572317297997093603.jpg


宣讲会结束后,北师大副校长周作宇与此次联合国机构的来访嘉宾举行会谈,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阚维、法学院副院长李滨和经管学院副院长张平淡等相关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谈就北师大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建立实习机制及科研合作达成意向,促成了国际金融机构与我校一带一路学院在共同研究领域建立长效科研合作机制意向,达成北师大同和平大学设立双学位的意向。此次会谈为进一步搭建北师大同联合国机构合作平台夯实基础。


1572317359904080268.jpg


此次联合国机构北京师范大学宣讲会活动是学校为了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大国外交新方略的一项举措,以期推动更多优秀毕业生到联合国机构实习任职,为世界服务,为国家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