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党委组织观看主题教育专题节目《榜样4》

图书馆党委组织观看主题教育专题节目《榜样4》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落实北师大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10月25日下午,图书馆党委组织领导干部、党员和馆员群众在季端厅会议室集中学习观看主题教育专题节目《榜样4》,教育和引导图书馆干部和广大党员群众学习榜样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榜样4》专题节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1572224720612001950.jpg


节目中深藏功名的老英雄张富清、甘愿“吃亏”的村支书李连成、“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太湖鸿雁”唐真亚、“环卫天使”李萌、“羊书记”隋耀达、嫦娥四号背后的航天人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的先进事迹为广大党员和干部树立了榜样和标杆。通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图书馆干部、党员和馆员群众既深受教育,又倍感鼓舞,决心认真学习榜样精神,充分汲取榜样力量,把强大的榜样力量转化为内生动力,在工作中切实践行初心使命,凝心聚力推进图书馆发展和服务提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