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党委召开党建及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座谈会

图书馆党委召开党建及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座谈会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调查研究,图书馆党委于10月22日下午采取分组座谈的方式组织开展党建及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两场专题调研座谈会由图书馆党委书记李晓娟和副书记李永明分别主持,图书馆党委委员、在职和离退休支部委员、馆长助理、部主任代表、执委会委员、工会委员、学术委员会代表、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统战代表、青年馆员代表近40人参加座谈。


本次专题调研,坚持问题导向,着眼解决图书馆党建面临的实际问题,以及馆员关切的难点问题。为确保调研实效,图书馆党委根据目前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实际,制定了详细的调研方案。与会代表围绕党建与业务发展、制度建设、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党支部组织生活开展、党支部工作重点难点问题、馆工会和职代会工作完善等方面发表了看法,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0191028157222469023604844.jpg


本次专题调研为图书馆党委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提供了重要依据。图书馆党委将对本次专题调研情况进行认真梳理总结和分析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从而进一步推进图书馆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