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郝芳华参加科研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郝芳华参加科研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5日,科研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郝芳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这次党日活动,并为与会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科研院全体党员、中国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宋珊萍、实验室安全与设备管理处及分析测试中心党员代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志愿书及誓词,追忆入党初心,过了一次有意义的政治生日。与会党员还通过集体研讨,结合具体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


1572072290238020436.jpg


郝芳华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解读与案例分析》为党课主题,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人与自然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我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切实体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号召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共同奋斗。


1572072320115090126.jpg


郝芳华希望所有党员在实际工作中应从自身出发,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初心,肩负责任,勇于担当历史使命,将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融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


1572072354635047362.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