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召开京师特聘岗位聘用工作部署会

北师大召开京师特聘岗位聘用工作部署会

10月23日下午,北师大组织召开京师特聘岗位聘用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书记程建平、校长董奇、副校长陈丽以及各学部院系党政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部署会由陈丽主持。


1572003095858081635.jpg


程建平指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近两年来,学校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新一轮人事制度综合改革。京师特聘岗位遴选和聘用工作是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的重要改革举措,要坚持立德树人、以岗聘人、分类评价的原则,按照统一部署、分步到位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改革信心和决心,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政策落地,注重工作方式方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将此项工作落实好。


20191026157205727199407953.jpg


董奇指出,京师特聘岗位的设立旨在建立健全高层次人才制度体系,激发人才的活力和创新潜力,让广大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得到应有的政策支持和待遇保障,着力汇聚和培育一批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和有突出潜力的青年人才。希望各学部院系进一步提升管理能力和执行能力,精心组织安排,结合学科特色,扎实推进京师特聘岗位聘用工作的实施。


20191026157205732900806611.jpg


会上,人才人事处负责人就相关政策内容和具体工作安排做了说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