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宣城学校举行揭牌仪式

北京师范大学宣城学校举行揭牌仪式

10月23日,北师大副校长王守军与宣城市人民政府市长孔晓宏共同为北京师范大学宣城学校揭牌。宣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敏、秘书长王华、副秘书长盛桂荣,宣城市教体局、国投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北师大培训与基础教育管理处处长吴汉锋向北师大宣城学校授予“北师大校园戏剧教育实践基地校”牌匾,北师大教育集团董事长屈浩主持揭牌仪式。


1571835513563073825.jpg


王守军在讲话中指出,北师大宣城学校是北师大3.0版教育创新旗舰领航学校,代表着北师大基础教育对外合作办学工作在新的历史时期的更高标准和更高追求。他表示,北师大将协同宣城市人民政府,进一步探索合作办学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北师大在教育教学、师资培训等方面的优势,扎根宣城办教育,全力支持宣城市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努力把北师大宣城学校打造成一所特色鲜明、人民满意的品牌学校。他希望,北师大宣城学校不负宣城市和北师大的共同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努力实现内涵发展、跨越发展,把学校办成能承担社会责任的高品位、高质量、现代化的示范引领学校,为宣城市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和改革创新作出自己的贡献。


1571835588736043508.jpg


孔晓宏感谢北师大在北师大宣城学校的建设、筹办过程中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深化与北师大的合作,一如既往地支持北师大宣城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从而推动宣城基础教育整体水平提升,满足人民群众对更加优质教育的需求和期盼。


揭牌仪式后,北师大宣城学校的师生进行了汇报展演。王守军一行还参观了学校艺术专用教室、学生共享空间、学生食堂与宿舍等,听取了北师大宣城学校校长张育方关于学校开学情况的工作汇报。


1571835601787006286.jpg


今年开学的3.0版教育创新旗舰领航学校还有北师大银川学校、北师大淮安学校、北师大榆林学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