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芬兰坦佩雷大学副校长特佩里一行访问北师大

芬兰坦佩雷大学副校长特佩里一行访问北师大

10月15日,芬兰坦佩雷大学(Tampere University)副校长尤哈·特佩里(Juha Teperi)一行访问北京师范大学,北师大副校长周作宇会见了来宾。心理学部、人工智能学院、教育学部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1571621979135049773.jpg


会谈中,周作宇对特佩里访问北师大表示欢迎。他首先回顾了北师大与坦佩雷大学在中芬联合学习创新研究院(JOLLI)框架下心理、教育等学科领域已开展的项目进展,随后介绍了北师大近期开展的全球战略规划工作以及珠海校区的建设情况,鼓励两校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拓展学科交流,探索优势学科共建联合研究实验室的可能性。


1571621989520023540.jpg


特佩里介绍,2019年1月,原坦佩雷大学(University of Tampere)、坦佩雷理工大学、坦佩雷应用科技大学合并为新的坦佩雷大学,成为芬兰第二大高等院校。他非常高兴作为新大学的副校长第一次访问北师大,并希望能够在人工智能、教育政策与管理、老龄化研究等方面开展更广阔、更深层的合作。


1571621998905015803.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