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郝芳华赴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郝芳华赴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10月15日上午,副校长郝芳华赴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科研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部分成员、中国教育与社会政策研究院、文学院、历史学院、外文学院、教育学部等单位的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调研座谈会由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胡智锋主持。


1571367421040003630.png


与会教师围绕学校科研综合改革和科研管理政策等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对学校如何对接国家重大需求打造特色科研平台、艺术类科研成果如何进行分类评价、学校对科研创新团队如何进行支持、如何发挥传媒优势对重大科研成果加强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郝芳华指出,科研综合改革是今年学校的工作重点,是学校综合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人文社会科学在全国具有明显的优势特色,学校要继续保持和发挥人文社会科学的传统优势,并做大做强,按照学校“双一流”建设方案的要求,努力创建“京师学派”,希望通过调研,聚焦全校师生关心的相关科研难点与热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学校科研综合改革落实到实处。


此前,郝芳华围绕科研“放管服”改革、科研评价改革等主题召开文理科座谈会,广泛征求各学部院系主管院长和教师代表的意见建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