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郝芳华参加科研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郝芳华参加科研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10月16日下午,副校长郝芳华在北京师范大学G20反腐追逃追赃研究中心举行座谈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科研院领导班子参加座谈。


1571367260570079190.png


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邀请了G20反腐败追逃追赃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王秀梅教授做《中国反腐败追逃追赃理论与实践》专题报告。


王秀梅教授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我国十八大以来反腐败工作现状与成效,反腐败法治发展和机制,我国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问题的现状、机制、经验以及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宣讲。


郝芳华表示通过这次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的集中学习研讨,更加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持续性。这次专题学习,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警示教育,科研院班子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自觉在有担当、行使命上做表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