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机关党委部分党支部联合邀请张润枝老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

机关党委部分党支部联合邀请张润枝老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

10月16日下午,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支部、财经处审计处支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支部、校工会支部、校团委支部、档案馆支部、文科学报支部、统战部机关党委办公室支部等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邀请北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张润枝教授作“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的专题报告,约70名党员聆听了报告。


1571221225847082643.jpg


1571221242883045801.jpg


张润枝教授从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使命党、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品质等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同时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讲解了新时代对基层党组织的新任务新要求。党课结合理论与实践,深入浅出、生动幽默,让老师们获益匪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