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李晓兵参加组织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李晓兵参加组织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9月26日,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党委副书记李晓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集体学习研讨。


20191016157119542342605118.jpg


会上,支部党员共同学习探讨了共产党人的初心的时代内涵、使命及实现路径,回顾了自身入党时的心路历程,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作为组工干部该如何在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保持奋发有为的斗争精神,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发展服务。


20191016157119544132005039.jpg


李晓兵分享了他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和大家研讨了干部和党支部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措施。他指出,作为组织部门的干部,要保持学习上的示范性,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补足信仰之钙、打好信念之铁;要保持精神上的革命性,经常自我检视,敢于正视问题,要有刀刃内向的勇气,坚决持续整改;要保持行动上的斗争性,拿出“钉钉子”的韧劲,发扬“敢碰硬”的斗争精神和“争一流”的工作状态,自觉做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表率,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