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李晓兵主持召开教师党支部书记征求意见座谈会

李晓兵主持召开教师党支部书记征求意见座谈会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9月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深入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并主持召开学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学校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


20191015157113287327504137.jpg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雁云同志汇报了学院党委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的经验做法。参会教师支部书记聚焦调研主题,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就教师党员发展,提升“三会一课”与主题党日活动参与率,支部参与学部院系重大事项决策,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还就进一步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化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动党建和事业发展形成“一盘棋”、破解“两张皮”,解决党建责任落实层层衰减、“上热中温下冷”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李晓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查边改,从主题教育一开始,就奔着问题去,把存在的问题查找准、剖析透、检视到位,为整改提供精准靶向。针对调研中大家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党委组织部要认真研究,能在主题教育期间解决的就及时解决,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解决不了的,要列出清单进行研究,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确保解决到位,使调研的过程成为密切同师生群众联系的过程、成为凝聚人心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过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