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同仁来北师大调研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同仁来北师大调研

10月14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工会主席王万民一行4人来北师大校工会座谈调研。在北师大挂职的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辛杰,北师大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刘建武,北师大校工会专职干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刘建武主持。


1571099546763003361.jpg


会上,刘建武首先对辛杰副校长来校工会指导工作、王万民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校工会分管业务工作的负责同志就提升教代会工作质量的有效做法,二级单位“教工之家”建设,加强青年教师思想政治教育的措施和载体,教职工文化建设和工会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相关工作细节和具体问题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


辛杰表示,北师大是全国师范院校的排头兵,是兄弟院校学习的标杆,学校工会工作经过多年的积累,形成了丰富的有益经验,创出了特色活动品牌,是曲阜师范大学工会学习的榜样。王万民介绍此次来北师大调研,是学校工会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北师大工会在推进教代会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搭建青年教师、管理干部岗位竞赛的成长发展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很多工作的创新点,都值得很好学习和借鉴。此次调研收获颇丰,达到了预期目的。


双方一致表示,将以座谈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工会之间的互学互鉴,合作交流,不断推进两校工会工作再上新水平。


1571099836117006544.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