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张凯在总务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张凯在总务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10月11日下午,北师大副校长张凯在总务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总务部及职能部门处级领导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


1571040087855011606.png


张凯介绍了学校“一体两翼”办学格局的发展思路,详细介绍了海淀校园的规划和环境提升计划,昌平校园F区征地和规划设计,以及西城校园(原辅仁大学校园)发展定位等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方向。


与会人员重点围绕“一体两翼”办学格局下校园总体规划设计,海淀校园环境提升三年滚动计划,转变思路加快推进昌平校园建设,优化校园交通布局、多举措改善校园基础设施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张凯在充分听取与会人员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后,要求总务部做好调研安排,充分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对反馈问题和提出意见进行梳理,认真查找差距;聚焦师生反映迫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列出问题清单,短期可改问题立行立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盯住不放,切实拿出解决方案,精心制定行动计划,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制定整改措施。他强调,总务部及职能部处要结合实际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有序高效优质开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