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承办北京市教育工会高校第三片组羽毛球比赛

北师大承办北京市教育工会高校第三片组羽毛球比赛

10月12日上午,由北京市教育工会高校第三片组主办,北京师范大学承办的2019年片组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北京师范大学邱季端体育馆举行,北京师范大学和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代表队获得晋级


北京邮电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邓丽敏,中央财经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贺小海,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光业和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志东,北京教育考试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安永杰,北京开放大学工会办公室主任耿建国,以及来自6所高校的7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为期半天的比赛。


比赛开始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仪式。羽赛组委会委员、北京师范大学工会副主席王远代表组委会,向参加比赛的各位领导、领队、教练和队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高校第三片组响应北京市教育工会号召,开展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背景和意义,回顾了今年3月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片组乒乓球比赛的精彩记忆。希望大家发扬“勇于拼搏,团结协作;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以球会友,尊重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让片组球友们的交流更加深入,让球技再上新水平。比赛裁判长田占红介绍了比赛规则和赛程安排。

1571043596399020425.jpg

 

上午9:10,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正式开始。比赛按照男双1、女双1、混双、男双2、女双2的顺序依次展开。比赛中,选手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杀,展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赛场上洋溢着朝气蓬勃的比赛氛围。小组赛结束后,运动员们合影留念。


上午11:10,第二阶段淘汰赛正式打响。4支代表队领队精心谋划,排兵布阵,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各校队员发扬了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团结友爱、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12:10,比赛正式结束。

1571043694283064915.jpg

1571043728217078500.jpg

1571043755516005799.jpg

在闭幕式上,裁判长宣布比赛结果,北京师范大学和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代表队获得晋级。两支队伍将代表第三片组参加于10月26日在中国农业大学奥运馆举行的北京市教育系统羽毛球比赛。


北京邮电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邓丽敏代表羽赛组委会致词,向晋级的两所高校表示祝贺,向全体参赛队员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三片组的文体活动平台上切磋技艺、展现风采、加深交流,共同建设美好的片组家园。

1571043829250055322.jpg

1571043855100094195.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