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在“2019年(第四届)北京高校学历继续教育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北师大在“2019年(第四届)北京高校学历继续教育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近日,北京市教委正式公布了2019年(第四届)北京高校学历继续教育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结果,其中,由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选拔组织的网络教育学生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在非英语专业本科组的竞赛中,程子凤同学排名第一,荣获一等奖,宋海峰和翟丽两位同学分别荣获三等奖;郎丽莉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他们为北师大取得非英语专业本科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1570863509316018475.jpg


1570863509315098082.jpg


近年来,北师大网络教育在深化教学改革中,不断推进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注重学生个人的应用能力和职业素养的提升。三位网络教育参赛学生在比赛中的突出表现,体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本次竞赛成绩印证了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在网络教育英语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优良成果,是对学历继续教育“不忘初心、回归教学课堂、打造品牌、提高质量、立德树人”办学理念的充分展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以本次竞赛活动为契机,将教学成果运用到教学改革实践中,为培养更多符合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作出积极贡献。


北京高校学历继续教育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由北京市教委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本次竞赛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50余所高校的230余名选手分别参加了英语专业专科组、英语专业本科组、非英语专业专科组和非英语专业本科组的竞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