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党委组织参观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图书馆党委组织参观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书馆党委于10月9日和11日分别组织馆务会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本次活动是图书馆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并体现历次党代会和重要中央全会、五年规划(计划)等方面的跨段主线,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奋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清晰展现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1570860768025067029.jpg


1570860790173039743.jpg


1570860810448065141.jpg


党员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教育深刻。作为一名图书馆员,不仅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更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提高个人业务能力,立足本职工作,提升服务水平,助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