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周作宇赴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周作宇赴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10月9日下午,北师大副校长周作宇到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社发院党政领导班子部分成员、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社发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主持。


C:UserslenovoDesktop
.jpg


田东华介绍了学院在国际化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外事工作负责人张强教授从学院师资构成、国际项目成果、留学生情况、国际交流与合作四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建院以来国际化建设的情况,并针对目前学院国际学位所面临的挑战及困境做了汇报。随后几位教授代表分别发言,对学院国际化建设建言献策。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程红光及几位副处长、相关负责同志分别针对社发院当前国际化工作所取得的成果、面临的问题及未来发展方向逐一分析,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周作宇肯定了社发院过去在国际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充分解答,鼓励学院加大国际化建设的力度,积极拓展海外资源,严把国际生质量关,合理调配学院资源支持国际化建设,加强学院管理团队与学校职能部处的对接,共同研究和推进社发院国际化建设水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