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陈丽在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陈丽在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10月11日下午,北师大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陈丽召开座谈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机关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陈丽介绍了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开展管理队伍建设改革的思路,并请与会党员围绕如何推进党员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在打造一流管理中对本部门和学校的意见和建议。


20191012157084212262103572.jpg


与会党员畅所欲言,围绕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加强专业化培训、增加学习实践、推进业务整合、优化考核方式、完善激励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工作建议,同时从提高思想觉悟、业务能力、服务水平等方面表达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


陈丽认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具有启发性,体现了机关党员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展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将对提高学校管理与服务水平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