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周作宇赴历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周作宇赴历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10月8日,北师大副校长周作宇到历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历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历史学院院长杨共乐教授主持。


1570671781124095651.jpg


杨共乐介绍了历史学院在外事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客观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不足。副院长张皓、李帆、姜海军和学院党委书记郭家宏先后从学生留学交换、国际刊物申办、留学生管理、基地平台建设、合作办学等不同角度,剖析现状,展望历史学院外事工作的发展前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程红光,副处长刘涛、艾忻结合历史学院当前外事工作所取得的成果、面临的机遇和未来努力的方向,针对目前存在的短板进行了逐一分析,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作宇肯定了历史学院在国内学术界和学校学科中的学术地位和学科国际化发展战略,鼓励学院在学科布点、交叉合作、留学生培养、平台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思考,寻找自身国际化的独有突破点。


会前,周作宇一行参观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历史学科“双一流”建设学术成果展。此次调研为进一步加强历史学院国际化发展提出了有益的思路和建议,对提高历史学科国际化发展水平起到助推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