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校工会组织召开七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工作评审会

北师大校工会组织召开七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工作评审会

9月30日上午,校工会组织召开七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工作评审会,讨论研究提案立案评审及评选优秀提案等相关工作。会议由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韦蔚主持。


20191008157051605836406055.jpg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刘建武向与会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介绍了七届一次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七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校工会工作人员向与会委员通报了提案征集、提案处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1570501551173063126.jpg


与会委员对2019年征集到的39条提案及建议进行分组讨论,并提出了初步处置建议,评选了“最佳提案”、“优秀提案人”和“提案落实先进单位”。

 

会后,校工会将及时向上级汇报提案工作评审会情况,并按相关规定协调督促相关职能部门落实处理提案和建议,及时向教代会代表和广大教职工反馈提案落实答复情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