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张凯带队检查国庆前校园安全工作

张凯带队检查国庆前校园安全工作

9月26日,北师大副校长张凯及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突击检查了国庆前校园安全工作。此次检查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北京市关于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


1569545287570088337.png


张凯一行深入清真食堂、学5楼学生宿舍、化学楼地下职工宿舍、西区地下职工宿舍、校园围墙施工现场、阳光厨房中控室等区域,对学校餐饮、住宿、地下室、施工现场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区域进行了现场突击检查。采取实地查看、现场问询等方式,详细查阅了安全管理工作台账,深入细致了解了涉及安全稳定的工作预案和处置流程。


1569545403012030702.jpg


张凯强调,距离国庆还有不到一周时间,全校各级安全工作责任人和管理人员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鼓足工作干劲,以高度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校园总体安全稳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