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革命老同志获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北师大革命老同志获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并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北京师范大学94位革命老同志获此殊荣。


北京师范大学为94位革命老同志分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为确保每一枚纪念章送到老同志手中,北师大工作人员分赴杭州、广州等地为老同志送达纪念章。


20190926156948357531403762.jpg


此外,北京师范大学还为革命老同志举行了“我与国旗合影”仪式,布置与国旗合影的场景,为老同志拍照留影。


1569480459281093022.jpg


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