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师宏药物研制中心受邀参加第十六届中国科学家论坛, 荣获“2019中国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和“发现 2019中国科技创新发明成果奖”

北京师宏药物研制中心受邀参加第十六届中国科学家论坛, 荣获“2019中国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和“发现 2019中国科技创新发明成果奖”

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致敬时代科技创新英雄,第十六届中国科学家论坛于9月8至9日在北京召开。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张俊波教授代表北京师宏药物研制中心受邀出席并荣获“2019中国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和“发现 2019中国科技创新发明成果奖”。


20190911156818810644906698.jpg

20190911156818813335009439.jpg

中国科学家论坛是在著名科学家、时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协主席周光召院士特别关怀和支持下,于2002年创办的全国科技创新品牌活动,是推动我国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平台,在促进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北京师宏药物研制中心是北京师范大学知名的校办科技企业,其依托于北师大放射性药物化学博士点暨全国高校唯一的放射性药物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作为放射性药物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师宏长期坚持产学研相结合,在放射性药物的研制推广以及放射性药物人才培养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科技创新主体,时代赋予重任。2018年,北京师宏药物研制中心张俊波课题组荣获北京市重大科技专项“G20工程医药产业创新研发项目”,今年师宏又喜获“2019中国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和“发现 2019中国科技创新发明成果奖”,创新力与发展潜力再度得到了相关部门的认可。今后,北京师宏药物研制中心将大力培育科技创新团队,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产学研紧密合作,早日研制出 “中国创造”的原创性新药,为人类的健康幸福谋福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