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副校长王守军听取资产经营公司专题汇报

副校长王守军听取资产经营公司专题汇报

9月4日下午,北师大副校长王守军在珠海校区听取了资产经营公司工作专题汇报。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南方运营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1567746912678022236.jpg


公司专职副总裁、南方运营管理中心主任王均汇报了南方运营管理中心定位、发展思路、业务模式架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等。公司发展规划与投资运营部主任王娟汇报了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集团)公司2019年上半年经营分析情况、下半年经营计划及经营分析工作相关安排。公司副总裁刘韫刚汇报了教育科技融合发展基金设立的必要性、方案及实施计划等情况。董事长张强就南方中心工作、经营分析活动、设立基金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性汇报。


王守军在讲话中指出,南方运营管理中心作为资产经营公司管理服务职能在珠海校区的延伸,要对接国内国际及粤港澳大湾区的市场资源,紧密围绕珠海校区入驻院系及管理部门的实际需求搭建产学研平台,服务珠海校区建设和为三个集团在南方开拓业务提供条件。他强调,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集团)公司在经营分析活动中,要树立量化意识,营造用数据说话的企业氛围。他要求资产经营公司继续推进基金设立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