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新增一项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北师大新增一项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北京师范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原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与英国利兹大学合作的“中英人工智能合作人才培养计划”入选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19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二批获资助项目”名单。自2016年数学科学学院申报的“应用数学方向联培硕士生项目”首获立项以来,北师大已有3个项目先后获准立项。


1567128610882064339.png


“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由国家留学基金委于2014年设立,旨在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以及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培养更多创新型、紧缺型、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国家实验室、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中心、111引智基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高水平科研基地、前期成果已发表在高学术影响力国际知名学术刊物上的申报项目以及前瞻性、针对性、储备性政策研究的高端智库人才培养项目将获得优先资助。


“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采取“先申报立项、后选派人员”的模式。主要选派类别包含联合培养研究生、攻读学位研究生、访问学者和博士后。受资助的选派人员将能够获得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资助。


该项目每年将开展2-3次新项目申报,敬请关注学校教务部网站及国家留学网的出国留学栏目中的相关通知。欢迎更多符合条件的,与国外高水平大学、科研院所已有良好合作基础的学院(研究院)积极参与申报,促进学校研究生教育国际化,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