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教授为发展中国家部级官员研讨班授课

北师大教授为发展中国家部级官员研讨班授课

8月14日,由商务部主办、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承办的“2019年产业园区建设发展经验交流部级官员研讨班”在北京开班。应商务部邀请,北京师范大学一带一路学院执行院长胡必亮教授在研讨班开幕当天为参加研讨班的来自发展中国家的高级官员授课。


1565899057345058702.png


按照研讨班主办方的安排,胡必亮教授以《中国改革开放的基本经验及其世界意义》为题对来自10个国家的29名高级官员进行了授课。胡必亮教授的授课内容分为三大部分:一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了哪些重大成就;二是中国改革开放积累了哪些基本经验;三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基本经验对世界有什么样的价值和意义。


1565899125495059694.png


来自埃塞俄比亚、老挝、罗马尼亚、塞舌尔等国的部级官员以及其他高级官员听取了胡必亮教授的授课,并积极提问参与讨论,气氛十分活跃,取得了良好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