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董奇出席广西2019年定向选调生及引进高水平大学博士座谈会

董奇出席广西2019年定向选调生及引进高水平大学博士座谈会

7月22日,北京师范大学校长董奇、党委副书记李晓兵一行赴南宁出席广西2019年定向选调生及引进高水平大学博士座谈会,并看望慰问在桂北师大定向选调生校友。


1564568632819051988.jpg


董奇在讲话中指出,北师大高度重视选调生工作,积极采取系列举措做好组织工作,密切关注选调生成长成才。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广西面向北师大定向选调优秀毕业生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涌现了一批以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为代表的优秀选调生。他高度肯定了定向选调生的就业选择,勉励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秉承“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师大精神,不忘初心、扎根基层;坚持学习、磨炼本领;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为八桂大地建设和脱贫攻坚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会上,北京师范大学2019届硕士毕业生刘家希代表520余名2019年定向选调生作了发言,表达了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扎根广西、服务广西、回报母校的信心和决心。会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会见董奇等高校领导并合影留念。


1564568681526064779.jpg


当日,董奇还出席了北师大在桂定向选调生座谈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及北师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出席。北京师范大学近年来赴广西工作的定向选调生校友代表2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曾艳主持。


1564568713088090540.jpg


1564568812728065769.jpg


会上,28名选调生代表分别发言,介绍了自己在广西的工作成绩和生活情况。董奇在讲话中感谢了自治区各级组织部门对北师大选调生的培养、关心与爱护,介绍了学校进一步强化选调生工作的相关举措,勉励选调生要明确角色定位,弘扬文秀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方法;注重团队建设,形成团队合力;发挥母校优势,推动各方合作,积极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李晓兵表示,学校对选调生的成长感到欣慰,希望选调生们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在工作岗位上做出贡献。


1564568955921024052.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