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校领导赴河北参加选调生工作座谈会并与北师大选调生座谈

校领导赴河北参加选调生工作座谈会并与北师大选调生座谈

7月25日至26日,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晓兵一行赴石家庄参加河北省2019年度选调生工作座谈会,并看望慰问北师大选调生校友代表。


25日下午,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会见了北师大及兄弟高校领导,回顾了河北选调生工作的发展历程,强调选调生工作是河北省实施人才强省、促进河北全方位发展的重要举措,感谢各高校在输送人才赴冀开展省校合作等方面提供的支持,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选调生在招录、培养、使用等方面的工作。李晓兵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对北京师范大学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对北师大选调生的重视,并介绍了北师大选调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未来双方能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到河北建功立业。


1564560598210093485.jpg


25日晚,李晓兵出席北京师范大学在冀选调生代表座谈会,来自河北各地的二十余名北师大选调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选调生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感谢母校提供的发展平台和对校友发展的支持关注,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会牢记母校校训精神,扎根基层,踏实工作,为母校增光。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晓兵转达了程建平书记、董奇校长和学校党委的问候,对选调生在基层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和肯定,希望选调生不忘初心,扎根基层,以黄文秀校友为榜样,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最美的人生。


1564560688372079323.jpg


26日上午,李晓兵出席了河北省2019年度选调生工作座谈会暨选调生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李晓兵在讲话中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对选调生的关怀和培养,并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近五年向河北省输送毕业生的情况。他表示,北京师范大学将按照总书记的指示和中央要求,积极服务国家、地方建设,并勉励选调生勇担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锤炼品格,脚踏实地推进各项事业发展,成长为建设河北的栋梁之才。


1564560723083031317.jpg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