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中国海洋大学一行来访北师大座谈交流

中国海洋大学一行来访北师大座谈交流

7月22日,中国海洋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张静一行访问北京师范大学,并进行座谈交流。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陈丽,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人才人事处、教务部、科研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1563868728053030724.jpg

 

陈丽回顾了两校合作交流情况,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等。陈丽对学校人才人事工作改革、治理能力现代化等进行了说明。她指出,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是两校面临的共同课题,要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找准发展定位,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人才人事处、教务部、科研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内部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建设、人事制度改革、干部考核评价机制改革、教研深度融合等工作作了专题报告。双方就调研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张静介绍了中国海洋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表示当前两校都处在“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增进了解、学习经验,也期待两校之间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1563868728453003670.jpg

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陈丽(左)与中国海洋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张静(右)


会前,张静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对北师大的悠久历史和办学水平给予高度评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