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举行机关干部学习实践活动行前动员大会

北师大举行机关干部学习实践活动行前动员大会

7月10日,北师大机关干部学习实践活动行前动员大会在英东学术会堂举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红培,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陈丽出席大会。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参加本次学习实践活动的机关干部参会。


 

20190711156282682853304471.jpg


1562814962401092122.jpg

 

孙红培回顾了学校党委部署筹划机关干部学习实践活动的过程,并指出此次学习实践活动是对机关“改作风、见实效”专项行动的深化,也是对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热身,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机关干部的关心与厚爱,希望所有的参与人员都能固初心、开眼界、聚共识、担使命。

 


1562814985234023546.jpg

 

 陈丽指出,学校党委对机关干部的培养和发展非常重视,此次学习实践活动既是寻根之旅、充电之旅,也是凝聚共识之旅、担当使命之旅。高等教育改革进入深水区,一流的大学必须有一流的管理,才能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培育一流的人才。她希望所有参与实践的老师带着使命与问题参与此次学习实践,借此机会深入了解国情社情,立足国情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深入思考自己的工作,为“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

 

会上,艾忻作为学习实践活动临时党支部书记的代表,报告了临时党支部工作开展的情况,翟宇代表参与活动的机关干部发言,表示将结合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管理服务水平。


20190711156282635070701012.jpg


学术交流周期间,将有百余名机关干部分四组赴12个省市,开展为期一个星期的学习实践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