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离休党总支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北师大离休党总支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7月9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北京师范大学离休干部党总支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组织离休干部党员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老党员们分别与党旗合影,重温入党誓词,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颂扬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畅谈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一致认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实干得来的,我们都要懂得珍惜。

  

  

  活动中,老同志表达了学校在政治上、思想上和生活上对他们的关心爱护,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组织的温暖,他们对学校的蓬勃发展满怀信心。他们表示,作为老同志、老党员,作为与新中国同向同行的老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要坚守初心使命,带头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发挥正能量,为国家和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