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分析测试中心直属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北师大分析测试中心直属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7月5日,北师大分析测试中心直属支部来到位于大兴区的三元牛奶工厂参观考察,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9156263987083803282.jpg


 三元集团是经北京市政府授权经营的国有独资公司,经过五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以农牧业为基础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公司在种畜种禽和食品加工等方面,具有国内一流和国际先进的技术和水平。集团始终坚持“三个对接”方针,即在技术上与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对接,推进技术创新,占领同行业技术制高点;在市场上与全国的农业产业化对接,扩大产业规模,带动农民致富;在质量上与国际标准对接,按照国际惯例和国际标准组织生产,增强竞争能力。在推进我国的农业现代产业进程中,发挥了国有企业龙头带动和技术辐射作用。


1562570864575061513.jpg


1562570891780097250.jpg


 此次参观三元工厂,大家了解了牛奶从牧场到餐桌的全过程,现代化的生产线、层层安全保障检测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北京奶业足迹馆,大家了解了新中国奶业的历史,新中国成立前夕,老红军樊士成牵着保障中央驻地牛奶供应的三头奶牛,从西柏坡出发,正是这三头奶牛孕育了北京奶业的开端。回想起三四十年前牛奶作为紧俏商品的情形,对比现在不同种类牛奶、酸奶丰富的市场供应,大家感慨良多。


大家从三元的发展,谈到国有企业的振兴和发展,谈到祖国的繁荣和富强,进行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讨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