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校工会举行2018-2019学年教工社团协会总结评优会

校工会举行2018-2019学年教工社团协会总结评优会

7月5日,2018-2019学年教职工社团协会总结评优会在京师学堂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建武,校工会常委及各社团协会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于莲洁主持。


1562570997841011507.jpg


刘建武代表校工会对各社团协会一年来服务广大教职工,积极组织活动,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位会长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天的汇报评优会既是对以往工作经验的总结,也是社团协会之间进行交流互动的良好契机,希望各社团协会开展更多更好的活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增光添彩。


各社团协会负责人围绕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经评委投票推选,教工合唱团、舞蹈协会、瑜伽协会、长跑协会、游泳协会、羽毛球协会等6个社团协会获评“优秀社团协会”;教工摄影爱好者协会、爱婴协会、书画协会、京师太极养生协会、教工篮球协会、青春健美协会等6个社团协会获评“良好社团协会”。


20190708156257538745803272.png

“优秀社团协会”代表发言


20190708156257546371603801.png

“良好社团协会”代表发言


为满足广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需要,促进身心健康,校工会创办了26个教职工社团协会。这些社团协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力地推动全民健康,展现了师大人良好精神风貌。今后,校工会坚持质量优先,稳定发展,引导社团协会组织方式从“工会组织、教工参与、自我管理”向“教工需要、协会组织、工会引导”转变,提升活动品质,吸引更多教职工加入,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