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董奇会见泰国亚洲理工学院校长Eden Y Woon一行

董奇会见泰国亚洲理工学院校长Eden Y Woon一行

        7月4日,泰国亚洲理工学院校长 Eden Y Woon(翁以登)一行访问北京师范大学。北师大校长董奇会见来宾,双方就发展两校交流与合作进行了会谈。随后副校长郝芳华在水科学研究院主持了两校共建科研培训中心的座谈会,水科院党总支书记滕彦国、北师大中国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执行副主任张九天、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程红光等参加座谈,双方深入探讨了两校在学科科研及社会服务方面合作的方案。


       会谈中,董奇表示,亚洲理工学院非常具有特色,其独特的国际化研究生培养体系非常值得深入了解,学院传统的优势学科如水利工程、环境、能源、经济与工商管理都可以与北师大相应学科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高层培训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学院与北师大珠海校区相距不远,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Eden Y Woon简要介绍了亚洲理工学院的历史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着重提到了学院在能源、环境技术应用方面的成就,他表示,亚洲理工学院在东盟具有较大影响力,愿意与北师大建立深入、可持续的合作。  


1562313067270083106.jpg


      亚洲理工学院(Asi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AIT) 位于泰国曼谷,是亚太知名的以研究生教育为主的国际性高校,同时也是多个国际组织、世界500强企业的高层培训基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