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外文学院组织参观我校景观生态与可持续性科学研究中心

北师大外文学院组织参观我校景观生态与可持续性科学研究中心

7月3日,北师大外文学院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党政联席会成员参观北师大景观生态与可持续性科学研究中心,通过观测野生动物红外相机监测网络,加强生态保护和生态文明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五位一体”总体布局,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


1562202600492045046.jpg


研究中心葛剑平教授为参观者们详细介绍了东北虎豹国家公园自然资源监测与管理物联网系统,重点介绍了生态物种保护的重要性和东北虎豹国家公园体制改革试点的成功经验。 


1562202674788080690.jpg


通过葛剑平教授的讲解,北师大外文学院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党政联席会成员对全域覆盖、实时高效、精准专业和“天地空”一体化的观测野生动物红外相机监测网络有了深入了解,他们表示今后要更加注重保护生态环境、自然资源以及生物多样性,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国生态文明建设。


1562202696188054920.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