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汉语文化学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北师大汉语文化学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北师大汉语文化学院党总支召开“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李凤林主持。汉语文化学院的退休教师、在职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共计4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当天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的纪念日。在李凤林的主持下,在场全体党员庄严地齐唱《国际歌》,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在场的退休教师回顾了汉语文化学院历史,用自身的经历和学院的发展历史,说明了党和国家的兴旺与汉语教学事业的发展之间的紧密关系。之后,在职教师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感想。教师们结合自己的海外教学经历,深感国家的发展是汉语推广的坚实后盾。


本次“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国家命运、个人使命的认识,增强了汉语文化学院党总支的凝聚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