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副校长王守军主持召开资产公司干部宣布会

副校长王守军主持召开资产公司干部宣布会

6月29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守军主持召开资产公司干部宣布会。


1561817795389090433.jpg 


会上,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方增泉宣布了出版集团总经理的任免决定。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宣布了出版集团董事、监事会主席、监事,教育集团副总裁、科技集团副总裁的任免决定。


新任干部出版集团总经理马朝阳,教育集团副总裁罗丽、白晓,科技集团副总裁谢爱华、肖卫国分别表态发言,感谢组织的信任与培养,提出了做好新任岗位工作的设想和承诺,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虚心学习,团结同事,扎根本职做好工作,为学校和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守军指出,规范与发展始终是产业最根本的任务,其中发展是第一要务。在产业发展过程中要聚焦主业,出版集团要起到压舱石和稳定器的作用,教育集团要勇于承担生力军的责任,科技集团要积极培育新兴增长点,有所为有所不为。他要求:第一,要从高校产业改革、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和市场竞争的大背景审视自身;第二,要有谦卑的心态、学习的态度;第三,要改变行为,实现产业战略目标。


1561817814984040614.jpg


王守军强调,2019年产业要完成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完成战略规划编制工作,建成集团管控制度体系,探索设立教育与科技融合发展基金,不断完善干部队伍建设,做好南方运营管理中心工作,推进产业文化建设与文化管理工作等七项主要任务。他希望,新任命干部要切实履行表态承诺,资产公司及所属各(集团)公司干部要互相帮助、共同努力,做好学校产业各项工作。


资产公司及所属各(集团)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