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图书馆党委举行“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集体政治生日会

北师大图书馆党委举行“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集体政治生日会

6月28日,北师大图书馆党委举行“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2019年集体政治生日会,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代表参会,党委组织员尹冬冬等出席。会议由图书馆党委副书记李永明主持。


20190701156198137664609678.jpg


会议开始前,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微视频《初心,从未改变》,之后大家齐唱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委员李书宁宣读了2019年入党逢5、逢10的23名政治生日寿星名单。9位政治生日寿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及对国家改革发展的切身感受,表示要继续发挥正能量,不忘初心、奋力发光。党员代表们分享了参加图书馆党委组织上海嘉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历。


20190701156198157182906457.jpg


图书馆党委书记李晓娟分享了自己参加上海、嘉兴主题教育活动的感受,要求广大干部、党员以上海、嘉兴“寻根之旅”和“集体政治生日会”为契机,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问题、抓落实”的总要求,初心永恒、守正创新,向典型学习、见贤思齐,与初心对照,干事创业敢担当,戮力同心,共同完成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TOP